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KOSE 高絲 雪肌精 化妝水 爽膚水 Supreme Refining Lotion

KOSE 高絲 雪肌精 化妝水 爽膚水 Supreme Refining Lotion
今天,終於有空寫我第一篇的網誌。第一次跟大家分享什麼好呢﹖
想著想著...好吧...就讓我介紹最近剛買回來的雪肌精Supreme的化妝水吧!
其實雪肌精的化妝水我已經用了好幾瓶了,之前我是用藍色瓶子的那款,
得知雪肌精SUPREME出了一款新的,說美白功力比藍色多10倍,所以我忍不住把它買回家。SUPREME跟以前藍色那款用後感覺差不多,
不會黏黏的,很清爽。美白效果沒有很顯著,不會說用了它皮膚就會變白,只是用了它之後,皮膚會變得亮一點,起碼不會變成〝黃臉婆〞......
如果你跟我一樣,很怕用一些黏黏的化妝水,又想臉變得亮白一點的話,就一定要試一瓶。

有人說它有酒精的味道,但我覺得是藥用的味道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