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mediBEAUTY 激光永久脫毛@ 又一失望

剛剛做完第3次的laser…
做了3一點效果都沒有

上回講到第一次做的laser…
重溫﹕

而家total 做了3
這次他們還幫我做了一次的彩光…(free 的,買coupon 時附送的)
做的時候沒有什麼太大感覺,有一點點痛但忍受得到
他們sell 我隔住laser 與彩光來做
如今次做laser,下次便做彩光
但我未曾聽過要這樣一次laser,一次彩光才能達至脫毛效果
我個人覺得純粹是他們拿來sell 客的招數!

做第1次時美容師說6次可以無70%
做第3次的時候美容師說要做12次先可以無70-80%
因此美容師建議我買多幾次彩光加埋我淨低的3laser…
便可以脫多d

但我對這間公司已經無信心可言
第一次做的時候話6
第三次做的時候話12
難保第4次時說要24次...

因此他們再sell 我任何東西,我都已經無興趣了
很後悔買了這間的團購 

其實我不明白這間公司用什麼腦來做生意
如果他們用心的做給客人看到效果你再sell 的時候客人才會聽進耳
可惜這公司但求sell 客,但又俾唔到效果俾客人
試問客人又怎會再花錢買你其他course?
我想這間公司如再做推廣都只是白做
因只要上網search 下,便知這公司有多差!
離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