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試用 ^-^ 鉑金魚子面膜@ skin. Biotics Platinum Caviar Deluxe Face Mask

魚子面膜單聽名字已經覺得好尊貴
近期首次試用左skin. Biotics-swiss的鉑金魚子尊貴系列


尊貴系列有4樣產品,而我就試左鉑金魚子尊貴修護面膜


鉑金魚子尊貴修護面膜 Platinum Caviar Deluxe Face Mask包裝是這樣的﹕



產品介紹﹕
鉑金魚子尊貴修護面膜加倍煥發疲倦肌膚,內含的POLYLIFT®緊肌因子為肌膚提供拉提效果,即時減淡細紋,同時提升輪廓,讓肌膚緊緻,而聚水因子有效封存肌膚水分,從而保護乾性肌膚,是肌膚最佳的急救修護產品,令肌膚散發亮澤光彩。



容量﹕50ml


使用方法
每周一至二次,適量塗抹在徹底清潔後的臉和頸部。等候15-20分鐘後,以水沖洗乾淨,然後繼續使用日間或夜間護膚品。

打開包裝後,內附有小棒,可以用來取適量面膜塗抹在面﹕
我每次都FU 20分鐘



用後感﹕
質地是Cream 狀的
我通常都是厚fu…
使用第1-2次時,塗抹後,面上有少少吉吉地的感覺
大概3-5分鐘後,吉吉地的感覺就消失
這可能因為我的皮膚乾吧~~
fu 20分鐘後,我會先用那小棒子刮走多餘的面膜,之後再過水
簡單過水後,即時能感覺到皮膚滋潤度提升了不少。
keep 住一星期使用2次,使用數次之後,起初fu 吉吉地的感覺就不再出現了
就滋潤度來說,我幾滿意每次fu 完的效果
因為你摩上手後,你會feel 到皮膚滑左!!!
就著這乾燥的冬天,我認為乾燥皮膚用後,可為皮膚帶來足夠滋潤呢。

這是使用前後圖﹕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kin. Biotics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