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開心SHARE # she.com x SOFINA 工作坊



一路以來都是SOFINA的粉絲
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SOFINA的防晒及它的long keep base…
因此,上星期六得知被邀請參加she.com x SOFINA 工作坊,真係好開心呀~
因為可以試到我期待已久的sofina 最新出的PA++++ (4+)的防晒~~

星期六的早上來到了SOFINA工作坊的地點,佈置很美~~
來到第一件事是使用SOFINA泡泡洗面膏來洗面,洗完面後皮膚很舒服,
之後就再做一個皮膚分析~~ 


做完皮膚分析之後,就FU 左一陣SOFINA 的美白化妝水
這化妝水有分滋潤型及清爽型~
個人就比較喜歡清爽型它除了可作爽膚水外,也可以當Lotion Mask fu…
fu
10分鐘左右,皮膚有變得水潤了,這個感覺也很不錯~~





這次的workshop 差不多把sofina 所有產品都試光~~
當中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sofina 新出的防晒﹕51的美白防晒乳液~~
它有最高的防晒級別PA++++
即場試用,質地清爽易推,沒有油膩感,大愛~




Workshop 也講解了不少護膚技巧,再次提醒各位愛美之人,塗搽護膚品一定要輕力~~
當中,也介紹了不少sofina 皇牌
而當中我一直沿用多年的
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原來已經拿了多項美容雜誌、網站的no.1 …果然是皇牌!!!


這曲奇很美吧~~



workshop
除了有護膚扮靚心得分享之外,竟然還有diy拼貼藝術工作坊~~
太開心啦~~我最鍾意diy~大家都做了屬於自己的碟子~


 
這次工作坊真的很充實,而且sofina 還送了一堆禮品給大家,分別有﹕
1.    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NEW!
2.    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NEW!
3.    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50+ NEW!
4.    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30 NEW!
5.    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
6.    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<long keep>



太開心啦~我的long keep base 剛好用完了~~~真是來得及時~~



而這枝sofina 新出的防晒--51的美白防晒乳液~~
我已急不及待打開來用了~~真的如一貫sofina 防晒好用,非常清爽~~
清爽防晒,而且有美白功效,這在夏天真是一樣必需的防晒用品。

再次感激she.comSOFINA的邀請


產品由SOFINA 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