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試用# Cushion BB @ DONGINBI 彤人秘 紅蔘BB氣墊粉底BB Cushion



韓風日盛,對BB Cushion一詞一定唔會陌生
我個人鍾情自然底妝,所以打造透亮肌膚的氣墊應該很適合我吧!!!

這次終於可以一試BB Cushion
這次試用的品牌是來自韓國人蔘公社研發紅蔘護膚產品的「彤人秘」 Donginbi
產品最吸引我的,是有紅蔘精油和紅蔘津液,化妝同時可以潤澤肌膚。


 
彤人秘 映氣墊BB SPF50+ PA+++ 
HK$ 430 18g X 2 (含替換裝)




這次試用的是No. 21亮米色


用後感﹕
 塗搽後顏色很自然,跟自己的肌膚溶合後,非常水潤貼薄。
皮膚提亮了一度,但屬於自然的膚色。
塗完BASE 後就慢慢的用粉樸塗抹推開,很貼薄。
我臉上瑕疵不算太多,所以大致上皮膚的細微瑕疵都可以遮去。
不過始終是屬於透薄的粉底,遮瑕度不算很高就真的。


黑眼圈都算可以遮掩少少...
面上有些少紅印都遮到...

粉底整體很貼面,很自然,唔算笠,如果想遮瑕高D,可以再用自己的碎粉。
而家呢種天氣,早上化完,都可以KEEP 到 下午2點左右...

HK$ 430 連替換裝有2盒粉底,我覺得算抵...

整體效果很滿意...


產品由U Beauty+DONGINBI 提供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