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

試用# 好用精華@ Dr.Jart+ V7維他命亮白精華


今日跟大家分享的是韓國品牌Dr.Jart+ 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
Dr.Jart+是韓國醫美保養品
而今次試用的是Dr.Jart+ V7維他命亮白精華
先看看包裝:







V7 就是7 種維他命
7種維他命包括AB3B5CEFH...
促進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,為疲倦的肌膚注入水分,有效快速地均勻膚色,提升整體光澤。



產品介紹﹕

V7 Radiance Serum V7維他命亮白精華  

適合暗沉、乾燥、缺乏彈性肌膚使用 HK$376/ 50ml



蘊含全效美白因子、均勻膚色膠囊和七種活躍的維他命配方,能深入黑色素根源,
打擊色斑,有效提升肌膚亮度及減淡細紋。
抗氧化功能亦使眼周、額頭中央、笑紋等,容易乾燥的位置變得更富彈性。



成分與功效:

-   維他命複合物(維他命AB3B5CEFH

保濕、亮白、緊緻

-   維他命包囊技術(Vita-vital capsulation technology

亮白,更易被肌膚吸收


使用方法:

早晚潔膚及使用V7維他命亮白爽膚水後,取適量精華均勻塗於面上,輕輕拍打直至完全吸收。




用後感﹕

質地是偏gel

細看可以見到gel是帶有類似閃粉的東西這應該是亮白脂囊




由於是gel 狀,會有點杰身

每次按一下就夠了輕拍可以促進成份完全吸收

我是早晚使用的

晚上用,我覺得保濕效果不錯,加上晚霜已足夠


早上用,可能因為是gel狀較杰身的關係,
所以如果化妝前使用它,會有點住的感覺而且推開後會有些像擦子膠碎的物體
因此,如早上用,建議用量再少一點,而且要輕拍到完全吸收才可上粉


用了2星期,除了以上問題外,其實我很滿意它的亮白效果

這段期間, Dr.Jart+ V7維他命亮白精華讓我皮膚有了光澤

這段期間,除了勤做MASK 因素外,Dr.Jart+都幫助不少。






皮膚細緻了,最明顯是紅印地方有稍微減淡


產品由bl x Dr.Jart 提供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