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試用^^ 超貼面隱形面膜 # La Estephe 深層保濕再生面膜



最近試了來自瑞士三大美容科研中心之一的品牌La Estephe
品牌主張以大自然成份用於皮膚上才是最有效的美容方法

這次試用了一盒的La Estephe燈塔水母再新精華: 隱形面膜系列

產品介紹﹕
燈塔水母(Turritopsis nutricula)是地球上唯一能返老還童的多細胞生物,
擁有自我修復、回復青春的能力。
燈塔水母之所以可以永生,是因為牠有極其活躍的再生基因。
燈塔水母再生精華一方面可激活人體再生循環,另方面可補充再生元素,
迅速紓緩肌膚壓力,修護歲月及環境對肌膚的侵害。

經瑞士生化研究所的報告顯示,燈塔水母再生精華的效果有:
1. 自我修復
2.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
3. 極強親膚性
4. 美白
5. 抗衰老

而這次我試的是La Estephe隱形面膜系列的深層保濕再生面膜
包裝是這樣的﹕


深層保濕再生面膜Deep Hydrating Revital Mask HK$388 / 6pc




含甘油,油果樹提取物能瞬間提升肌膚含水量,激活肌膚儲水細胞,
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通透感覺,細嫩幼滑。



適合皮膚:適合缺水性皮膚


用後感﹕
質地超貼面,而且面膜質地很有彈性
這是我暫時試過最貼面而又富彈性的面膜質地
每片面膜都充滿精華


FU20分鐘除下面膜的時候,其實面膜仍很濕潤
但我按照產品的使用方法,FU 20分鐘就夠了
除去面膜後,會再用手按摩,務求讓剩餘的精華讓皮膚吸收
FU 前我的皮膚很乾的…FU 完後皮膚即時見到水潤了不少

皮膚水份的確有提升保濕效果令人滿意


La Estephe產品可於SASA 購買

產品由La Estephe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