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試用^^ 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 (纖長+濃密用後分享)



這次一口氣試了2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


分別有﹕
(1)Heroine Make
超級防水纖長
鬈曲睫毛液

(2) Heroine Make
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

 
產品資料﹕
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




  • 採用5mm特長纖維成分,短少睫毛亦能達致華麗纖長;
    每根睫毛挺立而分明,不會形成結塊。
  • 弧形刷頭緊貼眼形,有助提拉睫毛;
    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,令睫毛液塗上後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,
  • 全日保持鬈曲動人美睫。全新超級防護聚合物,強效對抗汗水、淚水及油脂,睫毛液不易脫落及化開,無懼溶妝

   
成份﹕含山茶花油、蜂皇漿萃取、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修護成分,保護睫毛、預防折斷。

使用方法﹕
先用刷頭的凹下部份,從睫毛根部向上塗,徹底提升鬈長度,然後用凸出部份再作修整;不用以”Z”方向塗抹,只需不停向上塗,營造根根分明的美睫。想效果更佳,建議事前使用睫毛夾;亦可於第一層睫毛液乾透前,塗上另一層。


使用前後對比圖﹕



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

  • 嶄新研製豐盈分隔粉末,充分豐滿每根睫毛,極盡濃密之餘有效分隔睫毛,不會形成結塊。
  • 密齒刷頭有效沾取豐富睫毛液,充分提升濃密度;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,令睫毛液塗上後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,全日保持鬈曲動人美睫。
  • 全新超級防護聚合物,強效對抗汗水、淚水及油脂,睫毛液不易脫落及化開,無懼溶妝。
  • 含山茶花油、蜂皇漿萃取、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修護成分,保護睫毛、預防折斷。


使用方法
先用刷頭中間部份,從睫毛根部向上塗,徹底提升濃密度,然後用刷尖再作修整;不用以”Z”方向塗抹,只需不停向上塗,營造根根分明的美睫。想效果更佳,建議事前使用睫毛夾;亦可於第一層睫毛液乾透前,塗上另一層。

使用前後對比圖﹕
 



用後感﹕
2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都真的很防水而且防油
由於我是油眼,很怕用一些不是防油的睫毛液
因此用過Heroine Make後,對於Heroine Make的防水及防油功效,我會給A級的評價

一整天後的情況,只是脫了一點點的睫毛...

至於濃密鬈曲 VS 纖長鬈曲
我個人比較喜歡纖長鬈曲
因為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真的纖長很多而且根根分明


有興趣購買Heroine Make的朋友就不能錯過77日至27日的Heroine Make推廣,
可以憑劵以折扣購買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


最後,有興趣可以睇睇 Heroine Make FACEBOOK:

產品由 Heroine Make  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